國王回去,直接質問王妃:“沈鳶既然是好心來看我,為什么要這樣說?”
“我......我也是太著急了啊,誰知道他們是什么目的呢,萬一只是想借機討好我們,想要借著我們的身份,打通什么關系,或者是故意做給誰看呢?”王妃找著借口。
“她不是這樣的人!”
“你才見過她幾面啊,怎么就知道她不是那樣的人?”
王妃的問題確實把奧維萊特給問住了,是啊,他分明就沒有見過沈鳶幾面,但是他就能確定,沈鳶不是這樣的人。
或許是因為她善良的心地,又或者是在網上看到的那些關于沈鳶的故事,奧維萊特想要靠近這個女孩,想要更了解她。
“以后對她態度好一點,人家是你的救命恩人,你要是覺得不想在C國,我讓你送你回去。”
王妃聽到這話:“什么意思,你難道是打算還要在C國,你不回去嗎?”
國王原本來C國,確實是因為聽說王妃出事。
可是現在,他卻愛上了這個地方,他突然,就不想離開了。
“我還有些事要處理,來都來了,自然是要和C國的領導人會面的,可能要耽誤不少時間。”國王找到借口。
他知道,這并不是自己要留下的真實原因。
他這次來本來就是私事,而不是國事,其實不用拜訪C國的領導人都行。
王妃怎么可能讓國王一個人在這里,萬一發生了什么不可控的事情,她再趕過來,已經是來不及了。
王妃說:“老公,在別人的眼里,我們本來就是一對相愛甜蜜的夫妻,既然你在C國拜訪,那我何有不在你身邊的道理?”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,你放心,我肯定是陪在你身邊的,你在哪我就在哪。”
她就要寸步不離的在國王身邊,要盯著那個沈鳶,絕對不讓沈鳶有半點機會!
......
沈鳶和薄擎離開之后,總感覺哪里不對勁:“我發現王妃對我好像有很大的敵意,但是她之前明明不是這樣的,我之前還覺得可能是王妃心情不好或者身體不舒服,但是今天我發現,或許沒有那么簡單。”
就連沈鳶都察覺了,薄擎怎么可能沒察覺。
薄擎的心情有了一些想法,不過現在,他不想這些影響到沈鳶。
“不要多想,也不要為無關緊要的人費神,他們很快就離開帝都,不會和我們有交集的。”
沈鳶點點頭,雖然是這樣,但是心里還是沒辦法不去想這件事。
王妃對自己的敵意太莫名了,明明自己前兩次在E國見到王妃的時候,王妃都是好好的。
似乎是在看到自己這張臉之后,她的敵意才這么大。
沈鳶懷疑,王妃是不是認識她的媽媽?
要不然,怎么會和哥哥他們一樣,見到她的臉反應那么大。
自己和媽媽長得太像了。
沈鳶也想要知道真相,她要去查!
而離開之后,薄擎給沈知許打了個電話。
沈知許本來就是醫生,他去查某些事更加方便:“你在醫院是吧,去替我查下一個人的情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