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走之前,劉隊長再度看了一眼那堆連塊完整骨頭都找不出來的骨灰,沒再說什么,三人很快跟了上去。
見人都跟了上來,楊梟只是余光掃了一眼,一言不發地往祭塔那邊走。
現在唯一知道的出口就是那里,但其實楊梟也不敢保證能不能出去。
因為越是靠近祭塔,他就越是能感覺到那股血紅的煞氣越發濃郁。
讓人心緒不寧。
接下來的路大家都走得很沉默,連續遇到了兩次青銅人的堵截,都被楊梟和葛安攔下了。
看似祭塔就在眼前,但是真正走過去卻是耗費了整整一個小時。
這一個小時里,眾人的體能也基本消耗得差不多了。
特別是兩個女人,背著幾十斤的潛水設備,沒有水喝,而且還經歷了兩次逃跑的情況下,兩個女人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都比較崩潰。
劉隊長幫韋文柳減輕了負擔,讓她把吸氧設備先給了自己拿著,另外考古隊的兩個男人則分攤了李夢雨的。
現在這么走下來,幾個男人也有點吃不消了。
畢竟他們不僅沒有進過一滴水,而且還時刻保持著神經緊繃。
楊梟和葛安還好,兩人時不時交談兩句,始終保持著自己的體力,不過走了這么久,遇到了兩波青銅人,他們倆很快也會吃不消的。
李夢雨在后面走得怨聲載道,看著楊梟和葛安安穩地走在前面,忍不住罵了一句:“兩個王八蛋,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,也不幫著拿東西......”
韋文柳皺著眉頭:“李夢雨,你能不能少說幾句?楊梟他們已經很累了,你手上已經沒什么東西了,就不能安靜點?”
“關你屁事,老娘樂意說!”李夢雨翻了個白眼,難得沒有啰嗦個不停,她確實是太渴了。
不過也沒有走太久,再避開了又一波青銅兵巡邏之后,眾人終于走出了城鎮。
從城鎮出來,楊梟也終于看到了其他人口中的那條護城河。
看起來河的官渡有二十多米的樣子,普通人應該也能游過去。
不過河水的深度無法預測,只知道水很清澈,看起來就像是流淌下來的山泉水。
一條大路直通護城河,和面上架起了一座石橋。
而石橋的終點是一座比楊梟他們落點還要大的廣場,應該說是一座真正的廣場。
整個廣場修建成了八邊形,同樣是八根巨大的柱子屹立在八個角落里。
不過不同的是,這里的八根柱子之間都連著手臂粗的鐵鏈,讓整個廣場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八角籠。
而那座祭塔,就屹立在這廣場的中心!